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0 萬元買側滑門電動車!還能化身露營車

2023/10/09 11: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在台灣要擁有一輛全新電動車,動輒要花費近 150 萬元甚至更高,才買得到。但在韓國卻只要約 70 萬元,就能擁有一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能順便當露營車使用的電動車。

Kia Ray EV 是小型電動車。

Kia Ray EV 相片集

Kia Ray 除了燃油車型,另外也有 EV 電動車,是一款小型五門掀背車,去年燃油車型改款後,現在輪到 Ray EV,直接不囉唆的將動力跟續航都進行升級,動力從原本的 67 匹馬力升級到 86 匹馬力;電池從原本 16.4kWh 增加到 35.2kWh;續航力也從 138 公里進步到 205 公里,市區續航更可達 233 公里。

後座為側滑門配置

座椅更具備折疊放倒功能,化身短途使用的露營車

外型也不免俗的跟進更新,基本上比照去年燃油版本的規劃,垂直的 LED 頭燈、新樣式前後保桿、位在車頭的充電孔、新造型輪圈等。 

車內則有新式數位儀表、新式方向盤,排檔桿也更改到方向盤後方,也讓車內有多餘空間做為置物使用,座椅更具備折疊放倒功能,採後座側滑門配置,搭配相關的配件,還能化身短途使用的露營車來一場小旅行。

車內進行小幅升級,排檔桿已更改到方向盤後方。

Ray EV 還有輕型商用車版本,保留前座空間,後方可當載物使用。 

目前 Ray EV 售價從 2735 萬韓圜(約 71 萬元台幣)起,頂規車型則是 3080 萬韓圜(約 80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最新電動機車專利圖像「靈獸」火鳳凰

Crown Sport 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