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搭新世代電動車平台!Lexus 新一代 IS 有望新增旅行車型

2023/10/09 16: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雖然 SUV 車型在全球熱銷,但對於喜愛低底盤又想要實用空間的消費者來說,旅行車就成為更好的選擇,而新一代 Lexus IS 便有望復活旅行車版本,甚至會有更追求運動感的掀背車型,並全面改搭 EV 純電動力。

日媒繪製新一代 Lexus IS 預想圖,預期將有旅行車版本。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IS 將全面改搭電動車平台,意味著至少要等到 2025 年左右才會問世,同時受惠於新專用平台,能容納更大的鋰電池組,配合上電動車的特性,有望繼續推出類似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的高性能車型,甚至是 IS F 最強車型。

而大改款 IS 除了原有的四門轎車之外,預計還會重新復活曾經的 SportCross 旅行車,將以先前公布的 Lexus 一系列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其中轎車的原型為 Electrified Sedan 概念車,擁有結實動感的線條。

推測新世代 IS 將會全面改搭 EV 純電動力,而根據 Lexus 的規劃,將會全力開發新的電動車專用平台,同時電池組獲得升級,可以預期屆時 IS 大改款有望成為首批受惠的車款,擁有比現行 RZ 450e 更為出色的續航里程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