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代TUCSON L Shadow發表 配備麂皮座椅特仕限量200台

2023/10/10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HYUNDAI

HYUNDAI TUCSON L Shadow採用流行的灰色車身,彰顯都會時髦風。

今年前三季已累積超過4,000輛掛牌銷售、比前一年成長25%以上的HYUNDAI TUCSON L,近期推出TUCSON L Shadow特仕版,特別換上Shadow Grey灰車色展現紳士風格。限量200台,售價109.9萬元。

闇夜紅線條搭配灰車色,無論日夜都散發強烈視覺感。(記者陳英傑攝)

TUCSON L Shadow搭上目前車界流行的灰車色,在原有隱藏式飛翼日行燈之下,以闇夜紅線條環繞車身,搭配黑化後視鏡及車門把手、專屬18吋雙色切削鋁圈、車尾專屬銘版,打造出強烈的獨特風格。

換上18吋雙色切削鋁圈,強化行駛時的帥氣。(記者陳英傑攝)

車內採麂皮座椅,防滑效果佳,在山路彎道可支撐駕駛與乘客身體,並採金屬油門踏板及門檻飾條,展現TUCSON L Shadow的跑旅氣息。至於動力部分為1.6升渦輪引擎,擁有7速DCT雙離合手自排變速箱,提供180匹最大馬力與27公斤米扭力輸出,可達每公升跑15.2公里的出色油耗表現。

麂皮座椅擁有比皮椅更優異的防滑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