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入門都會小車 Up! 據傳已停產!市場空缺將由 ID.1 補上

2023/10/10 11: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隨著電動車時代來臨,許多燃油車款都面臨淘汰風險,而 Volkswagen 在 2011 年推出的都會小車 Up! 在經歷 12 年歷史後,據外媒報導最後 1 輛已經從斯洛伐克的工廠下線,接下來僅剩庫存銷售,未來會由入門電動車 ID.1 取代。

Volkswagen 在歐洲最入門車款 Up! 據傳已經停產。

身為 Volkswagen 在歐洲最小、最便宜的車款,Up! 停產後暫時會由 Polo Supermini 擔任最入門車款,而同集團的 Skoda、Seat 推出的都會小車 Citigo 以及 Mii 都已於 2020 年停產,接下來 3 個品牌都會有小型入門電動車登場。

針對入門電動車,Volkswagen 預期將以 ID.1 命名,售價有望低於 20,000 歐元(約 67 萬元台幣),大幅降低燃油車主轉換電動車的門檻,屆時將和 Tesla 的平價車款進行全面競爭。

福斯未來將推出最入門電動車 ID.1,售價有望壓在 2 萬歐元以下。

同時 Volkswagen 集團已經著手研發自家的電池組,並將由西班牙的工廠進行內部生產,隨著專屬的電池組正式量產,Volkswagen 集團首席財務長 Arno Antlitz 指出,屆時將加速電動車發展,並讓集團規模擴大,同時降低的成本也能幫助提升利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