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油電動力每公升跑 26 公里!Toyota Yaris Cross 泰國版還可選雙色車身

2023/10/11 09: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在 9 月底時,迎來小型跨界休旅 Toyota Yaris Cross,採單一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Toyota 在東南亞的大本營泰國,近期也已開始接受預訂,除了動力截然不同,更納入全景天窗、環景、18 吋鋁圈等頂規配備。

Toyota Yaris Cross 泰國版相片集

Toyota Yaris Cross 在泰國開始預售,採單一油電動力。

泰國版 Yaris Cross,以 HEV 油電系統為動力,無自然進氣引擎選項,採三車型配置,分別為 78.9 萬元泰銖(約 73 萬元台幣)入門的 HEV Smart 車型、84.9 萬元泰銖(約 80 萬元台幣)中階 HEV Premium 車型與 89.9 萬元泰銖(約 84 萬元台幣)頂規 HEV Premium Luxury 車型。 

1.5 升油電系統搭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提供 110 匹綜效馬力,擁有一公升可跑 26.3 公里的出色省油表現。

頂規 HEV Premium Luxury 車型,升級 18 吋雙色鋁圈、全景天窗等多項配備。

入門的 HEV Smart 車型標配 LED 頭尾燈、LED 前霧燈、10.1 吋中控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7 吋數位儀表、17 吋鋁圈與皮椅等。

中階 HEV Premium 車型即已配備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車頂橫桿。 

頂規 HEV Premium Luxury 車型更在中階 HEV Premium 車型配備上,升級 18 吋雙色鋁圈、全景天窗、Pioneer 音響系統附六支揚聲器、無線充電、360 環景。

提供黑車頂搭配的雙色車漆選配,讓 Yaris Cross 更有年輕感受。

針對 Yaris Cross,泰國 Toyota 更提供黑車頂的雙色車漆選配,另外也有數款特殊車漆提供選配,車內也有灰黑色雙色內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5000 萬顆氣囊遭美執法機構強制召回!破裂金屬碎片飛出已釀傷亡

韓國車廠推 120 萬元有找皮卡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