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新電動車 Model N 預告釋出!車尾採電動捲門設計更便利

2023/10/11 13: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鴻海

即將在 10 月 18 日揭幕的 2023 年鴻海科技日,今(11)日鴻海率先釋出全新電動車 Model N 的預告影片,屬於短車頭廂型車設計,瞄準電動商用車市場,車尾採用獨特的電動捲門,大幅提升在狹窄空間作業的便利性。

鴻海預告 Model N 新車,鎖定電動商用車市場。

根據鴻海釋出的 Model N 預告片,車頭保持一貫的科技風格,包括貫穿式 LED 燈條連接兩側向後延伸的日行燈,同時 LED 頭燈組輪廓扁平銳利,廠徽則與 Model V 相同且會發光,下方保桿處配置前霧燈,整體風格預期緊湊方正。

透過影片細節能發現,前座為標準左右雙座設定,中央配有通向後方的走道,並以側滑門隔開前後車廂,同時能看到裸露在外的小型儀表板,預期為全數位顯示,中控台則是懸浮式螢幕,可以想像屆時內裝科技感不會因商用車定位而打折扣。

雙人座設定,後方還有側滑門連通後車廂。

尾門採用電動捲門設計,便利與安全性提升。

最特別的是 Model N 車尾採用電動捲門開啟,在右側尾柱配有操控按鍵,如此一來能避免傳統尾門開啟時需在後方預留空間的缺點,進一步提升狹窄空間的作業便利性,同時在車流量較大的地方也更能確保人員安全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