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 BMW 新一代 X2 如同縮小版 X4?外媒透露後者大改款將剩純電車型!

2023/10/16 14: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近日 BMW 推出新一代 X2,與過去外型有著明顯差別,朝 X4、X6 斜背跑旅的風格靠攏,而外媒指出,之所以會有此外型轉變,是因為 X4 將在 2025 年迎來大改款,預計只會有純電 iX4 車型,因此 X2 將肩負起燃油 X4 留下的市場空缺。

外媒指出新一代 X2 之所以設計如同小一號 X4,就是為了填補 X4 燃油版的市場空缺。

根據外媒報導,現行 X4 自 2018 年問世、2021 年推出小改款,預計將在 2025 年迎來大改款,屆時預計以 BMW 最新的 Neue Klasse 電動車專用平台打造,意味著僅有 iX4 電動休旅,因此在 X6 以下的燃油斜背跑旅市場將出現空缺。

為填補未來 X4 燃油版退場後的市場,新一代 X2 改為相同設計風格,雖然車身尺碼比起 X4 略小一號,而且是橫置引擎前驅的 UKL2 平台,而非 X4 的 CLAR 縱置後驅平台,但 X2 擁有更親民的價格,仍有望扛起 X4 留下的市場份額。

X4 擁有 M40i 高性能版本,比起 X2 M35i 強大許多。

不過在高性能車型方面,X4 擁有 M40i 的直列 6 缸加上四驅配置,可以輸出 360 匹馬力,反觀 X2 最強性能僅有 2.0 升 4 缸的 M35i,最大馬力為 317 匹,相較之下仍有落差,因此對於追求性能的車迷來說,只能直接跳級到 X6。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