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預告 2 款全新電動車!入門級 bZ1X 有望採跨界跑旅設定

2023/10/16 15: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即將在 10 月底登場的日本移動展,Toyota 預告將推出 2 款全新電動概念車,分別是 FT-3e 和 FT-Se,前者屬於跑格化的跨界休旅樣式,有望是先前傳出的 bZ1X 入門級電動車雛形,FT-Se 則是掛著 GR 標誌的小跑車。

Toyota 釋出 FT-3e 概念車預告,以低趴流線的風格搭配跨界休旅設定。

日前 Toyota 註冊「FT-3e」全新商標,當時推測是 Toyota 與 Suzuki 合作的入門電動車,售價有望壓在 15,000 歐元(約 49 萬元台幣)左右,預期以「bZ1X」之名登場,屬於 bZ 純電家族中體型最小的 SUV 成員。

根據原廠釋出的預告圖,相較於原本的 bZ Small Crossover 概念車,即將登場的 FT-3e 更加低趴流線,整體線條前衛並配置有貫穿式的尾燈組,並且如今市場主流的跨界休旅設定。

FT-Se 由性能子品牌 GAZOO Racing 打造,有望是 MR2 復活雛形。

至於 FT-Se 是由性能子品牌 GAZOO Racing 打造,簡潔的外型搭配後方誇張的擴散器以及細長尾燈組,營造出侵略感十足的小跑車風格,而先前曾傳出 Toyota 有意復活 MR2 跑車,定位在 GR 86 之下,這款概念車預期便是新 MR2 的設計雛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