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ris Cross 詳細油耗資訊出爐!坐穩國產小休旅最省油寶座

2023/10/16 16: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9 月新車耗能證明,其中 Toyota 國產全新小休旅 Yaris Cross 的詳細數據終於出爐,雖然和泰先前就透露平均油耗為 17.5km/L,而能源局證實 3 車型皆為 17.5km/L 油耗,但細節上卻略有不同。

Yaris Cross 上市之初便公布平均油耗為 17.5km/L。

Toyota 國產全新小休旅 Yaris Cross 詳細油耗資訊出爐。

可以看到 Yaris Cross 送測 3 車型,都是搭載相同 1.5 升動力,但車重分別為 1,230 公斤、1,226 公斤與 1,235 公斤,其中 2 款車型的市區與高速油耗測試值相同,但有 1 款高速測試值來到 19.7km/L、市區 14.58km/L,不過最終綜合下來依然是 17.5km/L。

透過能源局的耗能證明,代表 Yaris Cross 徹底坐實國產小休旅最省油寶座,同級競爭對手中,Nissan Kicks 為 16km/L、Honda HR-V 為 17km/L,而幾乎相同時間登陸台灣的 MG ZS 則是 15.3km/L,表現敬陪末座。

BMW 大改款 5 系列入門主力的 520i Luxury 據傳已經開始接單。

進口車中有多款車送測,其中也包括賓士改搭 PHEV 動力的 C63。

另外能源局公布的名單中,還有目前經銷端已經展開接單的 BMW 全新 G60 世代 520i Luxury,搭載 2.0 升動力搭配 48V 輕油電,市區油耗 12.04km/L、高速油耗 16.34km/L,平均油耗達 14.5km/L,比起上一世代更加優異,目前接單價 293 萬元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