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以為 Cybertruck 有機車版本!新創車廠推出限量 1 千台美型電動速克達

2023/10/17 1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e Machine

由 Tesla Cybertruck 引領的科幻感設計風格也吹向機車界,近日新創公司 Infinite Machine 推出 1 款獨特電動機車 P1,以復古速克達的架構搭配前衛造型設計,力求在都會騎乘穿梭的過程中,享受百分百的回頭率。

復古外型結合類似 Tesla Cybertruck 的幾何線條,讓 Infinite Machine P1 引起車迷高度討論。

根據 Infinite Machine 釋出的 P1 廠圖,外觀是這款電動機車的最大亮點,簡潔的幾何線條切割,呈現出如同金屬的質感,尤其車頭平整化的風格、如同復古風鏡一般的龍頭,加上極低的騎乘高度,都令 P1 有種過去與未來融合的視覺感受。

Infinite Machine P1 相片集

另外 P1 採堅固的鋁鋼製車架,並搭載可輸出 12kW 的電動馬達、4.3 kWh 的鋰電池組,可以創造 86km/h 的極速表現以及 97 公里續航里程,同時電池可拆卸獨立充電,以 P1 主打都會穿梭通勤的定位,如此性能表現很夠用。

堪稱同級電動機車首創的無線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

後方模組化的設計,讓 P1 可以選配多樣化的實用配備。

原廠還考量到 P1 的實用性,後方設計有模組化套件,可以視騎士需求加裝各種配件,包括行李箱、拖車甚至音響,本身前手套廂以及坐墊下車廂也都能提升實用度,並且還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目前限量接單 1,000 台,售價為 1 萬美元(約 32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