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預告推出「跨界」新車!10 月 24 日正式發表

2023/10/17 16: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國內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準備再推新車,預告 10 月 24 日發表新機種,從原廠給出的預告圖來看,將是跨界風格車款,並進一步透露「二輪跨界休旅,刷新業界標竿,滿足一切所想」,可以預期將是多功能定位的新車。

Gogoro 預告 10 月 24 日發表新車,並且是時下流行的跨界風格。

這款 Gogoro 新車主打 CrossOver,目前雖沒有太多資訊,但參考品牌於 2018 年推出的 Gogoro S2 Adventure、2019 年問世的等,都是結合現有車型的跨界作品,因此新車預期也是以現有車款進行延伸。

Gogoro 曾在 2018 年推出 Gogoro S2 Adventure,便是屬於跨界車型。

而接下來的新車,有望是結合商用特性的多功能車款,畢竟這是目前 Gogoro 陣容缺少的元素。反觀競爭對手中,光陽 Ionex 便有 S6 Pro 等商用休閒混搭的車款,甚至同聯盟的宏佳騰也推出 Ai-2 Gather 電動三輪商用機車。

不過目前針對新車資訊 Gogoro 仍保密到家,具體新車的特點與規格,都需等到 24 日正式發表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