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款概念車是 SUV 也是 MPV!超大空間成露營好夥伴

2023/10/17 12:0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2023 東京車展(Japan Mobility Show)將在 10 月 26 日正式開幕,Toyota 旗下專門負責打造 SUV、MPV 與廂型貨車的豐田車體(Toyota Auto Body),也將推出一系列概念車共襄盛舉,其中又以結合 SUV、MPV 特質的 X-Van Gear 最引人注目,為 Toyota 參展陣容增添亮點。

豐田車體推出 X-Van Gear 概念車,揭露未來多元化發展。

X-Van Gear 概念車在 MPV 的方正外型之中,採用如同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的粗獷越野風格,搭配獨特的前後側滑門,以及乘客側無 B 柱設計,讓上下車時更加方便。同時,車頂也設有行李架,進一步強化載物機能。

內裝則採極簡設計,控台中央設有大型觸控螢幕,副駕側則提供手機架可使用,而車內最大特點在於,第三排採用如同家中沙發的舒適設計,將第二排座椅背倒下也可作為桌子使用,雙前座還具備 180 度旋轉功能,與後排乘客面對面聊天,享受美好的休閒時光。

獨特的前後雙滑門與無 B 柱設計,讓上下車更加便利,車內空間不僅大,而且還相當舒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入門小跑車復活有望!性能不輸保時捷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