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休旅車 Solterra 有望明年推 STI 版本!不僅外型更帥、性能也更強

2023/10/17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透過與 Toyota 合作,Subaru 推出首款電動休旅 Solterra,而日媒近日報導指出,原廠有意為這款電動 SUV 推出 STI 版本,預計在 2024 年夏季登場,外媒更進一步指出,Subaru 有望改變原本 STI 的模式,並且提升 Solterra 的性能表現。

日媒稱 Subaru 將於明年推出 Solterra STI 新車。圖為概念車。

事實上 2022 年東京車展上,Subaru 就曾展示過 Solterra STI,導入大量運動化的外觀套件,包括紅色側裙、後擴散器、黑色新式樣輪圈等等,不過當時原廠並未說明 STI 版本量產資訊,但日媒指出將於明年加入 Subaru 電動陣容。

同時外媒認為,Solterra STI 不會僅僅是導入運動化的外觀套件而已,畢竟現行 Solterra 雖然是雙馬達四驅配置,但僅有 218 匹馬力、0-100km/h 加速 6.5 秒,相較於 Ford、Kia、Tesla 等對手都相形遜色,因此不排除強化整體性能,以拓展消費市場。

外媒稱 Solterra STI 不僅有運動化套件,還會升級性能表現。圖為概念車。

另外 Subaru 先前在德國專利局註冊全新「STe」商標,不免讓人聯想到與 STI 的關係,推測將是電動車性能版本專用商標,意味著屆時 Solterra 真的如預期推出高性能車型,有望掛上 STe 的標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