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試駕 Toyota Hilux 電動皮卡給好評!評論:已經可以量產了

2023/10/17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ales.com.au

泰國是 Toyot 皮卡車大本營,Hilux 是泰國最暢銷車型,Toyota 去年 12 月,利用品牌在泰國成立 60 週年,推出首款 Hilux BEV 電動皮卡車原型車,儘管生產計畫、價格細節等都尚未確定。澳洲 Toyota 對此產品卻相當有興趣,並邀請澳洲媒體進行短暫試駕,澳洲媒體認為雖然加速不快,但這已經是一輛可以量產的電動皮卡。

Hilux BEV電動皮卡車原型車

測試地點在澳洲 Toyota Altona 工廠的跑道。

澳洲媒體《carsales》受到澳洲 Toyota 邀請,在澳洲 Toyota Altona 工廠的測試跑道進行短暫試駕 Hilux BEV,在動態表現上,Hilux BEV 的加速不快,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11 秒,由於只有在基本的平坦測試跑道上行駛,整體感受是平穩、安靜的。官方公佈的續航力約在 200-230 公里。

由於是測試跑道,沒有任何爬坡,因此無從得知 Hilux BEV 在爬坡時的加速表現,不過透過不同的彎角測試,可以發現到 Hilux BEV 的轉向不足,而車身側傾較為輕微。 

車內以現行款內燃機 Hilux 格局為主。

在泰國有掛上 Revo 副車名。

車內則還是延續現行款內燃機 Hilux 格局,所以被澳洲媒體認為認為有些老舊,不過仍配合純電動車規劃,換上排檔旋鈕、電子駐車,取代傳統排檔桿與手煞車,轉速錶則改為電池電量顯示。

澳洲媒體認為,試駕過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 Hilux BEV 其實看起來已經是可以量產的狀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國外調查:增值潛力最高的車色 Top 5

YAMAHA 無操控把手電動機車  可進行自動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