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CarPlay 再傳災情 GPS 故障讓導航 App「導錯路」引民怨

2023/10/17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iPhone 使用者,上車之後常常都會連接 Apple CarPlay,進行導航或是其他功能。外媒報導,由於 USB-C iPhone 15 和 iOS 17 的推出,讓本來穩定的 Apple CarPlay,反而讓導航體驗變得混亂,影響到 Apple Maps 與 Google Maps。

Apple CarPlay 的 GPS 連線錯誤,在 iOS 17 推出之前就已經存在,導致提供不正確的路線導航。

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Apple CarPlay 的 GPS 連線錯誤,在 iOS 17 推出之前就已經存在。首先是 Apple Maps 與 Google Maps 裡,用戶所在位置會卡頓,導致提供不正確的路線導航。

另外也有人宣稱,明明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但導航會把他們帶到偏僻的地方,甚至到了田野間,不管是 Apple Maps、Google Maps 或其他導航地圖都有相同問題。 

第三個問題就是,導航無法精準的確認車輛位置以及顯示使用者所在的 GPS 半徑,結果就導致方向再一次被打亂。

這問題不侷限在特定導航 App 或是汽車,而這些問題的核心都在於使用 Apple CarPlay,因此被認為是罪魁禍首,即使更新到 iOS 17 也未能讓事情恢復正常。 

Apple 至今未對此故障發表評論,《Autoevolution》建議車主,靠邊停車並且取消 Apple CarPlay 操作,改以行動裝置本身來導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試駕 Toyota Hilux 電動皮卡   評論:已經可量產

國外調查:增值潛力最高的車色 Top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