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純電轉型前的終極跑車力作!全球限量 F-Type 台灣同步導入

2023/10/17 15:2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Jaguar

Jaguar 預計在 2025 年完成品牌電動轉型,而在此之前,原廠特別推出全球限量 150 台的 F-Type ZP Edition,作為最後一款搭載 V8 引擎的 Jaguar 跑車,向內燃機時代告別,而台灣 JLR 也特別爭取到 6 輛硬頂車型配額,建議售價為 715 萬元。

Jaguar 發表 F-Type ZP Edition 特仕版,全球限量 150 輛,台灣爭取到 6 輛硬頂車型,建議售價 715 萬元。

壓軸登場的 F-Type ZP Edition 特仕版以 1960 年代標誌性的 E-Type Project ZP 賽車為靈感來源,協同 SV Bespoke 客製化部門提供奧爾頓藍光澤烤漆搭配火星紅和檀木黑雙色皮革內裝,或水晶灰光澤烤漆搭配海軍藍和檀木黑雙色皮革內裝,藉由與 E-Type Project ZP 賽車相同的特殊配置,表達向經典致敬之意。

F-Type ZP Edition 靈感源自 1960 年代 E-Type 賽車,具有專屬塗裝與內裝配置。

水晶灰車身搭配海軍藍和檀木黑雙色皮革內裝。

同時車門新增瓷白色光澤手繪賽車風格圖示,前水箱護罩飾條也採瓷白色配色與其呼應,其他外觀細節則包括亮黑色外觀套件,以及同採黑化處理的煞車卡鉗與 20 吋鑽石切削鍛造鋁圈,而內裝則是透過控台中央及金屬門檻上的 ZP Edition 徽飾,還有"One of 150"的 SV Bespoke 金屬銘牌來強調自身的限量特仕身分。

透過 ZP Edition 控台標誌與 SV Bespoke 銘牌,彰顯限量特仕身分。

身為 Jaguar 最後一款內燃機跑車,F-Type ZP Edition 搭載品牌最強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575 匹最大馬力、71.4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強勁輸出,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擁有零百加速 3.7 秒、極速上看 300 km/h 的高性能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入門小跑車復活有望!性能不輸保時捷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