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新世代 Zinger 以 71.9 萬元起上市!豐富露營套件列選配

2023/10/17 14:4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中華汽車今(17)日正式宣布新世代 Zinger 上市,分為 5 人座與 7 人座車型,各自皆有 3 個等級,其中 5 人座維持客貨兩用認證、7 人座則為客車認證,擁有全新動力、大空間、完整 Level 2 輔助駕駛,售價自 71.9 萬元起。

中華 Zinger 正式售價

5 人座

標緻型:71.9 萬元(較預售降價 1 萬元)

豪華型:77.5 萬元(較預售降價 1 萬元)

旗艦型:82.5 萬元(較預售降價 1.4 萬元)

7 人座

標緻姓:80.9 萬元(較預售降價 1 萬元)

豪華型:86.5 萬元(較預售降價 1 萬元)

旗艦型:91.5 萬元(較預售降價 1.4 萬元)

Zinger 提供 5 人座與 7 人座選項。

中華新世代 Zinger 正式上市。

新世代 Zinger 換搭 1.5 升渦輪引擎與 8 速自排,性能更強、油耗更省,並且具備稅金優勢,外觀導入新式樣造型,內裝更是全面更新增加科技感,最重要的是高階車型具備完整 Level 2 等級駕駛輔助系統。

內裝質感更加突出。

同時 Zinger 導入 7 人座車型,透過 3 排座椅能帶來更靈活的空間運用,更偏向於乘用市場,而 5 人座車型在座椅傾倒後,最大車廂空間高達 2,015 公升,另外前座與第 2 排都能完全向後倒平,提供更好的休憩品質。

中華為 Zinger 增加露營套件。

另外中華更為 5 人座車型提供專屬露營套見選配,價格為 5.6 萬元,類似於福斯商旅推出的 California 套件,能讓 Zinger 一舉化身為露營車,並且不用擔心驗車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