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級品牌 Turbo 動力 SUV,Lexus NX 200t AWD F Sport 試駕

車內標配 F Sport 的真皮跑車化座椅、鋁合金煞車及油門踏板、鍍鉻門檻,搭配黑色勁裝頂篷和儀表控台上的鐳光金屬飾板,讓車艙氛圍顯得更加冷冽而富跑格;並採用 Lexus 新一代 Remote Touch 直覺式資訊控制裝置,結合中控台上方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 7 吋 LED 螢幕,操作起來非常清晰簡便。

內裝儀表控台設計非常簡潔大方,採上層硬皮、下層軟皮的設計,車有灰色外露縫線,看起來作工十分講究。這輛F Sport試駕車採用鐳光金屬飾板,中控台空調出風口上方還配有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7吋LED螢幕。

新一代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系統改採全新開發的人性化觸控介面,觸控手感與按壓回饋均相當出色,使用起來非常清晰明瞭。

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500公升,若將6/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傾倒打平,可進一步獲得1,545公升的最大置物容量。

本文這輛配有全景式觀景天窗的 AWD F Sport 版要價 225 萬,對不太追求客製化差異性的 Lexus 愛用者應該很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