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皮卡車化身露營車!打造挑高頂樓臥室

2023/10/19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FC

想擁有一輛露營車,除了使用廂型車改造,或者是直接買一輛露營車,或許也可以用皮卡車來改造!加拿大的露營車公司,近期就以 Toyota Tacoma 皮卡車為基礎,打造出擁有挑高屋頂的露營車。

Toyota Tacoma 皮卡車改造露營車。

GoFastCampers (GFC) 是露營車公司,以北美即將推出的 2024 Toyota Tacoma 皮卡車進行改造,提供 5 英尺與 6 英尺床長的雙版本供選購,在皮卡車的貨斗上,加入一個可收折的巨型帳篷,將這帳篷伸展開之後,即擁有一個高達 243 公分的挑高屋頂,即使是成人,都能輕鬆在裡頭展起來而無需委屈彎腰。 

裡頭擺放一組 7.6 公分厚的床墊,5 英尺版本的記憶床墊尺寸則為 127x228 公分。

加入一個可收折的巨型帳篷,將這帳篷伸展開之後,即擁有一個高達 243 公分的挑高屋頂。

GFC 使用鋁製框架、複合材料等來減輕屋頂的重量,但仍有 500 磅(約 228 公斤)屋頂的負重能力,且不影響貨斗的置物空間。 

目前 GFC 規劃的改造金額,從 7,700 美元(25 萬元台幣)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邁巴赫 GLS 600 台灣身價飆破 1146 萬元

外媒進行 Kia EV9 真實續航力測試「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