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國產唯一跨界旅行車!福特 Focus Active Wagon 有望年底上市

2023/10/19 13: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福特、環保署

福特在今年第一季推出國產旅行車 Focus Wagon 之後,成為目前唯一的國產旅行車,接下來可望再迎接國產跨界旅行車 Focus Active Wagon,因為已通過環保署測試,最快可望在年底上市。

福特 Focus Active Wagon ,離地高與大空間是賣點。

環保署網站,已有福特 Focus Active Wagon 噪音測試資料。

Focus Active Wagon 出現在環保署「使用中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網頁裡,共有 2 個車型送測,從車型名稱看來,可確認動力部分仍沿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 

這也代表,Focus Active Wagon 會是以國產車身份進入台灣市場,除了噪音測試,另外還有撞擊測試、耗能測試等身為國產車需進行的檢驗項目。 

相較於 Focus Wagon,跨界旅行車 Focus Active Wagon 著重在於更好的道路穿越能力,離地高度比 Focus Wagon 更高,增加 3 公分後,具備輕度越野能耐。

另外也在車身四周,採用銀色護板、防刮飾板等,強化 Focus Active Wagon 的越野氣息。

車內預計會有 12.3 吋數位儀錶、13.2 吋中控、B&O 音響、電尾門等配備。

車內預計會比照 Focus Wagon,以小改款的內裝推出,應會根據車型等級不同,提供 12.3 吋數位儀錶、13.2 吋中控、B&O 音響、電尾門、Co-Pilot360 等配備。

目前價格尚無下文,有可能會比 Focus Wagon 略高一些。Focus Active Wagon 有望成為目前國產唯一的跨界旅行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兩款福特皮卡車慘遭抄襲

Toyota Prius 安全表現獲日本 JNCAP 五星評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