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點名專為台灣與歐、日市場打造!5 系列旅行車預約明年全球首發

2023/10/19 0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日前台灣 BMW 缸舉辦新世代 5 系列預賞,預計年底上市,而海外原廠也釋出新一代 5 系列旅行車的預告,將在 2024 年全球首發,其中 BMW 更直接點名我國市場,表示這款旅行車是專為歐洲、日本與台灣開發打造。

BMW 釋出新一代 5 系列旅行車預告,並特別點名台灣市場。

透過先前曝光的全新 5 系列專利圖,車頭與房車版本相同,主要差異便是自 B 柱之後線條平直向後延伸,整體的車尾輪廓與前代車型差異不大,透過多層次的鋪陳塑造質感,採用新式樣尾燈組。

全新 5 系列整體車格更為放大,並透過具備飾光設計的雙腎水箱護罩、新款智慧 LED 頭燈、橫幅式 LED 尾燈等新世代設計作為辨識,另外旅行車同樣會有電動車型,車內則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

大尺寸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是新一代 5 系列的內裝亮點。

同時 BMW 透露 5 系列旅行車的動力編成與房車版本相同,可以預期包括汽、柴油渦輪搭配 48V 輕油電、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以及 i5 純電動力都不會缺席,目前房車版率先登場的是 eDrive40 與 M60 xDrive 純電車型。

從 BMW 在預告階段就特別點名台灣市場來看,屆時 5 系列旅行車應會以最快速度導入國內。目前原廠尚未公布確切發表時間點,但外媒普遍推測將於明年 2 月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