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Lexus 上演兄弟鬩牆?新款概念 MPV 踩線 LM 豪華領域

2023/10/20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繼結合 SUV、MPV 特質的 X-Van Gear 概念車之後,Toyota 旗下子公司豐田車體(Toyota Auto Body)再度預告將在 2023 東京車展(Japan Mobility Show)當中,帶來一款以今年 6 月發表的 Vellfire 為基礎的新款概念 MPV,竟與 Lexus LM 意外上演兄弟鬩牆戲碼,成為此回東京車展的另類看點。

雖然 Vellfire Spacious Lounge 外觀看起來與一般車型沒有差別,但內部可是大有來頭。

Vellfire 其實就是我們所熟悉的 Alphard 雙生版本,強調年輕運動風格,與強調舒適豪華的 Alphard 做出區別,產品定位也略低一階,但此回登場的 Vellfire Spacious Lounge 概念車卻顛覆過往印象。

雖然外觀看上去與一般 Vellfire 無異,可是車內配置則是向 Lexus LM 四人座看齊,先是鋪上的用料更為講究的高級地毯,第二排則採用豪華的 Ottoman 真皮電動座椅,並擁有達 500 mm 的腿部空間,同時中央鞍座後方也設有小冰箱,進一步營造尊榮感受。

為了避免過於踰矩,因此 Vellfire Spacious Lounge 並沒有將 LM 四人座設有 48 吋螢幕的後排隔屏完整移植過來,而是以布簾取代之,可說是為品牌豪華當家 MPV 保留了面子,而值得一提的是,後廂也特別設有衣架,可讓商務人士可視場合更換衣物,展現多元化的空間運用機能。

透過多項專屬配置,讓 Vellfire Spacious Lounge 挑戰 Lexus LM 所在的豪華 MPV 級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入門小跑車復活有望!性能不輸保時捷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