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強越野休旅電動轉型!三排大空間、高扭力輸出滿足乘載需求

2023/10/21 13:4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 2023 東京車展(Japan Mobility Show)的地主汽車品牌,Toyota 今(21)日公布華麗的參展陣容,除了現行販售車型以外,也將推出多款全新概念車,預覽品牌未來計畫,其中又以承襲 Toyota 經典越野名號的 Land Cruiser Se 概念休旅最為引人注目。

Toyota 宣布將在 2023 東京車展帶來 Land Cruiser Se 純電概念休旅。

根據原廠資訊,Land Cruiser Se 純電概念休旅擁有 5,150 x 1,990 x 1,705 mm 的大器車身尺碼,體格較旗艦休旅 Grand Highlander 略長且更低一些,軸距則達 3,050 mm,提供可容納三排七人座的寬闊車室空間。

新車擁有大器車格與粗獷外型,LED 頭尾燈皆採橫貫式設計,頗具科技感。

外型則延續 Land Cruiser 家族的方正粗獷風格,車頭採用橫貫式 LED 頭燈設計,並在前保桿兩側加入梯形 LED 照明,至於封閉式車頭護罩也表明自身的純電身分。車側亮點則在於數位後視鏡頭、懸浮式車頂與腳下碩大的多輻式鋁圈,提升科技感與動感氣勢,而車尾則導入橫貫式 LED 尾燈組,維持整體造型的一致性。

原廠並未透露動力規格,僅表示擁有高扭力輸出性能。

原廠並未透露馬達動力、電池容量或續航里程等詳細規格,僅表示 Land Cruiser Se 擁有電動車獨有的高扭力輸出性能,並採用單體式結構打造,可提供靈敏迅捷的操控表現和應對崎嶇地形的充足信心。

車側輪廓乾淨利落,並以數位後視鏡、懸浮式車頂與大尺寸鋁圈作為亮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入門小跑車復活有望!性能不輸保時捷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