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入門越野小休旅希望落空!全新 Land Hopper 真面目首度曝光

2023/10/21 15:0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 Toyota 註冊 Land Hopper 全新商標消息曝光,引起將推出新款入門越野小休旅的熱烈討論,如今原廠也正式公開 Land Hopper 的真面目,原來是一輛微型電動三輪車。

Toyota 公開 Land Hopper 真面目,為全新的微型電動三輪車,而不是外界預期的入門越野小休旅。

全新 Land Hopper 微型電動三輪車是專為短程移動所設計的替代交通工具,擁有獨特的可折疊收納設計,收折後的體積也相當小巧,想放進汽車後行李廂也不成問題。

擁有小巧尺碼與較低的車身高度,並採獨特的雙前輪設計。

據原廠表示,Land Hopper 的緊湊車身尺碼與較低座椅高度,讓上下車時更加方便,而獨特的三輪配置營造平穩的騎乘感受,中置單槍避震也能隔絕彈跳震動,提升舒適性,由於 Land Hopper 在日本交通法規中認定為微型電動機車,16 歲以上無需駕照也可騎乘,因此相當適合年長者在選擇放棄駕照之後的代步工具。

收折後的體積相當小,想放進汽車後廂也不成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入門小跑車復活有望!性能不輸保時捷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