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Camry 將換上全新面貌!設計師釋出 Toyota 預告圖完整版

2023/10/22 16: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 Halo oto

日前北美 Toyota 無預警釋出一張神秘車頭圖,據傳有望是新一代 Camry,隨即外媒火速釋出以此為基礎的預想圖,擁有運動化十足的扮相,尤其是下方超大型進氣壩設計,甚至連內裝鋪陳都有預測樣式出爐。

外媒以 Toyota 預告圖繪製出新一代 Camry 可能樣貌。

先是透過拉高預告圖亮度與對比度,發現新車具備大型進氣壩與運動化的保桿配置,外媒推測上方仍會有狹長開口的水箱護罩,兩側的頭燈組除了預告中展示的 C 型日行燈,預想圖中的內部線條更加複雜,而整體看下來與 Crown 房車版本較為相似。

透過拉高預告圖亮度與對比度,進一步還原預告圖的設計。

另外內裝鋪陳方面,外媒也是參考 Crown 車系的設計,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版與 12.3 吋中控螢幕相連,搭配顏色鮮豔的飾板點綴,中央鞍座配有電子式排檔以及電子手煞車,兩側的空調出風口呼應 C 型燈組元素。

內裝鋪陳有望參考 Crown 車系布局。圖為預想圖。

從目前掌握消息來看,大改款 Camry 仍採用 GA-K 平台打造,動力將新增源自於 RAV4 Prime 的 2.5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可提供最高 306 匹綜效馬力,以及 65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另外 2.4 升渦輪汽油與 2.4 升渦輪油電也有望導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