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越野休旅對手鎖定 Bronco Sport!有望復活 FJ Cruiser 之名

2023/10/23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根據先前新車發表會上曝光的剪影,Toyota 將推出 1 款全新小型越野休旅,外媒指出,整體尺碼將會與 Ford Bronco Sport 相當,外型會結合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與新世代 Land Cruiser 250 的特色,形成粗獷方正的越野休旅。

外媒指出,Toyota 全新越野休旅有望明年登場,並以燃油與油電動力為主。圖為預想圖。

目前已知 Land Hopper 商標將由電動三輪使用,因此全新越野休旅的名稱仍是未知數,外媒推測有望復活 FJ Cruiser 之名,或是直接加入 Land Cruiser 家族,如今有 300、250 以及經典復刻的 70 等車型,新車有望以 Land Cruiser 50 之類命名。

針對 Toyota 越野休旅的名稱眾說紛紜,有機會復活 FJ Cruiser 之名。

根據日媒報導,Toyota 小型越野休旅的車身尺碼,預計落在 4,350x1,860x1,880mm,預期和 Hilux 共用平台,而非 Land Cruiser 的 TNGA-F 設定,具備越野能力的同時確保公路性能不會受太大影響。

動力配置上,則預計先以燃油與油電混合為主,包括 2.4 升渦輪、2.4 升渦輪 Hybrid,甚至是 RAV4 Prime 的 2.5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綜效輸出可來到 306 匹,並配合 AWD 系統實現越野能力。售價有望落在 30,000 美元(約 93 萬元台幣)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