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22 世界地球日 Volkswagen 節能愛地球

2015/04/23 09:32 提供/Volkswagen

1970 年始於美國校園的「世界地球日」,在 40 餘年後的現在已是全球活動,不僅提醒世人對所賴以生存的環境付出更多心力,也推升環保意識的崛起。Volkswagen 採取 Think Blue. 策略,將在 2018 年前執行 5,000 餘個專案來降低全球所屬製造廠之 CO2 排放量達 25%,現透過 250 位環保專家在 27 個廠區的調查顯示,已在過去 3 年提升製程中的環保表現達 17%。

Volkswagen 從源頭的車輛製造端即開始減少對環境的負擔,不僅關注材料的回收與再生利用,且更有效率地使用水電資源、同時降低生產過程的 CO2 排放。此外,BlueMotion 科技透過小排量的缸內直噴汽/柴油引擎,搭配傳輸效率佳的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提供了傑出的動力輸出,也連帶減低油耗與 CO2 排放,採用低風阻的造型設計、低滾動阻力的輪胎,讓福斯汽車具備高效節能的特質。

不僅如此,Volkswagen 也致力於推廣環保駕駛,透過最適檔位建議、煞車動能回收系統、怠速自動啟閉引擎、定速巡航、及滑行設定等實用功能,協助福斯車主在日常行車當中以節能方式來駕控車輛,輕鬆地愛護地球,減少對石化燃料的依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