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原廠套件打造「小 G-Class」!標配 JBL 音響與格紋座椅

2023/10/23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熱門的小型越野休旅 Suzuki jimny,近期剛推出五門車型,不過多數國家仍然僅販售三門車型。巴西 Suzuki 則是針對 Jimny 推出 4Style 特仕車,經過小幅修改的外型,更有賓士 G-Class 神似的樣貌。

Suzuki jimny 4Style 相片集

Suzuki Jimny 4Style

這款 Jimny 4Style,在車頭部分換上全新的網狀造型,並搭配原有的圓形頭燈、圓形前霧燈,搭配與車身顏色相同的前保桿,視覺感更出色。

外觀配備也有所調整,像是配上 16 吋鋁圈、專屬的備胎蓋,讓這輛 Jimny 4Style 與其他 Jimny 有著不同的識別方式。

專屬備胎蓋 

全新格紋座椅,加 JBL 音響系統。

車內採用全新格紋座椅,搭配紅色縫線,在視覺質感提昇外,更換上 JBL 音響系統、自動恆溫空調等高級配備。

動力仍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四速變速箱與 All Grip 四輪傳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 Airstream 露營車 2022 年銷量竟超越歐盟

兩款福特皮卡車慘遭比亞迪山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