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堪稱豪華四門房車的長青樹!Lexus IS 車系再新增入門運動款

2023/10/23 18: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休旅車當道,豪華品牌也逐漸縮減四門房車的車型編成,不過 Lexus 反其道而行,針對旗下轎跑車 IS 系列,增加 IS 300h F Sport Design 新車型,以 201 萬元開賣。

Lexus IS 車系新增 IS 300h F Sport Design 新車型。

IS 車系是 Lexus 的四門轎跑車,在台灣從 IS 300h 豪華版的 199 萬元起跳,這次增加的 IS 300h F Sport Design,可說是 205 萬元 IS 300h F Sport 的簡配版,減少的配備為運動化數位儀表板、鋁合金煞車及油門踏板、F Sport 鍍鉻門檻、跑車化懸吊,並且改為 Swing Valve 機械式可變阻尼。

Lexus IS 車系新增 IS 300h F Sport Design 新車型。

IS 300h F Sport Design 其餘配備則與 IS 300h F Sport 相同,皆有 F SPORT 專屬雙出排氣尾管、雙前座電熱椅、雙區恆溫、Lexus Premium Sound 附 10 支揚聲器、Lexus Safety System+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

動力採 2.5 升 L4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油電系統,綜效馬力 223ps,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8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設計師打造 CX-5 跑旅車

Suzuki Jimny 原廠套件打造「小 G-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