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羅沃克的 10 秒快車將於休士頓進行拍賣!

2015/04/24 10: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玩命關頭 7(Fast & Furious 7)電影打得如火如荼,但影迷們肯定還記得第一集中佔有重要地位的跑車─Supra,正是布萊恩(保羅沃克飾演)欠唐老大(馮迪索飾演)的那部「10 秒超跑」,如今它將要接受拍賣,不知哪位幸運買家能夠帶回去呢?

Supra將於德州休士頓舉行的Mecum拍賣會當中進行拍賣,拍賣會預計將從5月12日至17日結束。

《The Verge》報導,這輛 Toyota 的牛魔王 Supra 是貫穿整部玩命關頭的經典角色,其實此部跑車並不是真的跑上 400 公尺僅需 10 秒,它在電影裡配備會出現在特技車身上的強化套件,以及能夠增強加速性能的氮氣系統,但在現實生活中並非如此,實際上僅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僅 220 匹。

Toyota Supra搭載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僅220匹。

這部 Supra 將於德州休士頓舉行的 Mecum 拍賣會當中進行拍賣,拍賣會預計將從 5 月 12 日至 17 日結束,最終售出價錢預期會落在 15 萬-20 萬美元之間,折合新台幣約 460 萬-614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