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熱門廂旅 Caravan 化身日系風格露營車!竟將豪華和室帶著走

2023/10/25 11:5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先前發表以商用廂旅 Caravan 為基礎的 MyRoom 概念露營車,將車內改裝為豪華和室而引起廣大迴響,如今也推出正式量產版本,開價 595.87 萬日圓起,約台幣 128.6 萬元,預計明年夏季開始交車。

Nissan 以 Caravan 為基礎,推出 MyRoom 露營車。

在方正的 MPV 外型之中,Caravan MyRoom 將水箱護罩、後視鏡、車門把手改為黑色塗裝,搭配沙色/米白的 Two-Tone 車色、黑色鋼圈等專屬配置,並在車側及尾門設有 MyRoom 飾貼,作為身分識別。

車內則是 Caravan MyRoom 的重點所在,透過大量木質飾板打造出如同豪華和室般的舒適空間,並提供翻轉床或折疊床兩種式樣可選,而模組化設計也可視不同的使用情境,在客廳、餐廳或臥室之間輕鬆轉換。同時第二排座椅也設有向後翻轉功能,提供如沙發般的柔軟舒適。

車內採用大量木板鋪陳,展現日式豪華氛圍,並提供兩種床鋪式樣可選。

此外,Caravan MyRoom 首發版本還增加窗簾、木質百葉窗、帶有隱藏式 LED 照明的木紋車頂等舒適配備,進一步提升豪華氛圍。值得一提的是,車輛也具備來自 Nissan Leaf 電動車的便攜式電池組,可利用車內的 AC 100V 插座為電子用品供電,享受如同在自己房間內的美好休閒時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款概念車是 SUV 也是 MPV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