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款入門小跑車帥氣登場!定位在 GR86 之下 性能卻更加兇猛

2023/10/25 13:4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 2023 東京移動展(Japan Mobility Show)發表一款掛上 GR 性能徽章的 FT-Se 全新概念車,預告之後將推出一款入門級小跑車,有意讓 MR2 經典名號重回車壇。

Toyota 發表 FT-Se 概念小跑車,被視為新世代 MR2 設計雛形。

出自於 Gazoo Racing 性能部門之手的 FT-Se 是一輛雙門小跑車,被外界視為新世代 MR2 的設計雛形,擁有低趴流線的運動化外型,並導入多項擾流設計強化空力表現,同時也更進一步強化自身的動感跑格。

空力外型設計極具跑格,透露強烈的動感氣勢。

內裝設計也十分精彩,取消傳統中控螢幕配置,改以大尺寸數位儀表搭配軛式方向盤兩側的小型數位螢幕,傳達完全駕駛導向的設計風格,也營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座艙氛圍。

採用三螢幕駕駛介面,左側為排檔、右側則可操作車載系統。

原廠並未透露 FT-Se 概念跑車的性能表現,僅表示採用符合時下趨勢的純電動力系統,但根據先前資訊,未來新一代 MR2 也有望搭載與 GR Yaris、GR Corolla 相同的 1.6 升 G16E-GTS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具備 300 匹最大馬力、37.8 公斤米扭力輸出,讓人對於經典回歸有著相當高的期待。

除了純電動力以外,之後也有望推出燃油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款概念車是 SUV 也是 MPV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