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款跨界 SUV 概念現身!預告更親民 bZ 純電休旅即將登場

2023/10/26 14:2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在 2023 東京移動展(Japan Mobility Show)當中,Toyota 除了帶來新世代 MR2 設計雛形的 FT-Se 概念小跑車以外,也瞄準 SUV 主流市場推出 FT-3e 全新概念休旅,揭露 bZ 純電家族的下一步計畫。

Toyota 推出 FT-3e 概念車,預告接下來還有 bZ 純電休旅新作。

FT-3e 擁有斜背式車尾的跨界跑旅外型,車頭尾 LED 燈則導入橫貫式設計,展現前衛的科技氣息,而車側還設有一具顯示面板,可提供電池電量、車內溫度與車內空氣品質等即時資訊,成為本車的最大亮點。

採用斜背跑旅設計,車側還有提供車輛資訊的顯示面板。

FT-3e 採用與 FT-Se 概念小跑車相似的數位化內裝鋪陳,但新增中央觸控螢幕,同時控台上方也可顯示車輛資訊,兩側還有後視鏡螢幕,營造出更加強烈的科技氛圍。更重要的是,FT-3e、FT-Se 兩款概念車皆搭載 Toyota 最新開發的 Arene OS 車載系統,具備新一代 AI 語音辨識功能,提供先進便捷的操作體驗。

內裝科技感十足,其中設有多達 7 具顯示螢幕。

原廠並未透露 FT-3e 車身尺碼、動力規格等詳細資訊,但從「FT-3e」車名來看,此款概念休旅的定位應在 bZ4X 之下,售價也會更加親民,雖然說最終是否會邁入量產仍是未知數,但面對電動化浪潮,Toyota 勢必得推出更多電動車來滿足市場需求。

先前也傳出 Toyota 計畫與 Suzuki 合作打造新款小型純電休旅,售價有望壓在 15,000 歐元左右,約台幣 49 萬元,準備搶攻入門電動車市場,至於是否與 FT-3e 有關,則有待原廠進一步說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款概念車是 SUV 也是 MPV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