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無線充電板讓 iPhone 15 損毀 Apple 坦承有嚴重漏洞

2023/10/26 17:30 文/記者陳英傑

Apple 發表 iPhone 15 之後,有 BMW 車主反映在車內使用無線充電板替 iPhone 15 充電,結果導致 iPhone 15 損壞。如今 Apple 內部已坦承此問題,該問題不只會出現在 BMW 車款,Toyota 旗下的 Supra 也會受影響。

BMW 車主反映在車內使用無線充電板替 iPhone 15 充電,結果導致 iPhone 15 損壞。

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BMW 車主抱怨 iPhone 15 放在車內的無線充電器進行充電後,導致 iPhone 15 的 NFC 故障損壞,使得 Apple Pay 無法使用,本來一開始以為問題出在無線充電器,但 Apple 坦言是 iPhone 15 無線充電出現致命漏洞。

Apple 在內部的備忘錄解釋,有少數無線充電器會導致此問題,包含 BMW 車款與 Toyota Supra。技術人員試圖使用 Apple Service Toolkit 2 軟體方案進行維修,但如果行不通,可能要改以硬體維修方式來解決。

iPhone 15

由於 Apple 剛公布最新的 iOS17.1,沒有包含這次修復,有可能在 11 月或 12 月初釋出更新。

外媒建議,如果你的 BMW 車款或 Toyota Supra 配有無線充電器,建議在 Apple 公佈更新前,先使用有線連接,避免讓手機造成損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搭 Gogoro 電池四輪車現身東京移動展

電動車新創公司爆「呆帳」!數千台電動機車遭遺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