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正七人 MPV 小改款亮相!Carnival 換新 T 字造型燈具

2023/10/27 18: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Kia 旗下的正七人座 MPV 車款 Carnival,推出三年後正式迎來小改款,由 Kia 親自公布 Carnival 外觀樣貌,果如先前遭外媒拍攝到的一模一樣。

Carnival 小改款比照家族統一識別,採用全新車頭燈造型,類似 T 型的燈具設計,取代先前的三維科技頭燈,與純電七人休旅 EV9、Sorento 小改款都有類似設計,另外也取消前霧燈配置,提升整體簡潔感。

 

車尾部分也更光滑,因為 Kia 刻意讓 Carnival 後尾門把手巧妙的隱藏起來,尾燈也比照頭燈為類似 T 字型,並刻意的不採取貫穿式尾燈造型,KIA 字樣與牌照都略微下移。

不過 Kia 僅先釋出了外觀樣貌,內裝並未同步釋出,但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將會比照剛推出的 K5 採用曲面螢幕與指紋辨識系統。動力則會採用 1.6 升渦輪搭配油電動力,與 Sorento 相同。台灣目前販售的 Carnival,動力則為 2.2 升柴油引擎,有著 202 匹的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北車展更名「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12/28 開展

美調查:常用的車內娛樂 「廣播電台」獲近半數民眾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