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Sentra 將推出渦輪性能車型!Nismo 加持賽道競技感十足

2023/10/29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除了東京移動展如火如荼進行中,美國最大汽車零配件展 SEMA 也即將在 11 月開幕,其中 Nissan 已經準備多款獨特新車,其中包括靈感來自賽車的 Sentra 渦輪增壓版本以及越野套件加身的 X-Trail(美規稱 Rogue)。

Nissan 將於 SEMA 展推出 Sentra 渦輪版,並擁有競技化的外觀。

【Nissan Sentra DET 相片集】

針對即將到來的 SEMA 展,Nissan 將帶來 Sentra DET 新車,以賽車為靈感,搭載 DOHC 雙凸輪軸、電子燃油噴射以及渦輪增壓等引擎配置,排氣量為 2.0 升設定,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預期具備強悍的性能表現。

全車透過御用改裝廠 Nismo 的套件,呈現更運動化的氛圍。

內裝換上賽車座椅,並且搭載 6 速手排變速箱。

另外 Nissan 還為渦輪版 Sentra 搭載限滑差速器、源自 Nissan Z 的煞車系統以及 Recaro 賽車桶式座椅,不僅競技感十足,也確保操控穩定性,搭配上 18 吋的 Nismo 輪圈與性能胎,讓原本僅有自然進氣選項的 Sentra 搖身一變成為性能轎跑。

小改款 X-Trail 為基礎的 Project Rugged Rouge 將在今年 SEMA 改裝車展亮相。

同時還有以小改款 X-Trail 為基礎的 Project Rugged Rogue,透過粗壯的車頭/車側金屬防撞桿、碳纖維前後外擴輪拱、附帶 LED 照明與側邊帳的車頂行李架等 Off-Road 配置,營造出粗獷剽悍的越野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