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蘭車展前夕 三陽再釋新車預告「跨界速克達」將現身

2023/10/30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陽

機車界的大事米蘭國際機車暨零配件展(EICMA)即將在 11 月 7 日開展,來自台灣的三陽機車(SYM)也沒缺席,在自家臉書上,先預告了一張車頭照,讓人聯想到可能是旗下 Husky ADV 系列車款。

三陽以「Start your miles for adventure」為名,暗示跟跨界車款有關聯。

三陽在官方臉書 SYM Motor Global,貼出這張車頭前方剪影照,並在內文指出這是一款「new model」,並以「啟動你的旅程」為名,要車迷好好關注這款新車型。 

相較於一週前貼出的車頭剪影照,這張照片更接近三陽在中國販售的 Husky ADV 300,主打跨界多功能的車款,除了適合長途巡航,也適合日常騎乘。

此為三陽在中國推出的 Husky ADV 300,目前台灣並未販售。

目前三陽在中國分別有 Husky ADV 300、Husky ADV 150 車款,這兩款車,目前在台灣都未販售。 

延續 10 月的三陽臉書貼文,有 Adventure(冒險)、戶外塵土的照片等,種種跡象都顯示三陽在米蘭車展時,「跨界」將會是這次三陽的主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Kia 小改款 Carnival 換新 T 字造型燈具

台北車展更名「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12/28 開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