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電動速克達量產機會高!125 級距車身、續航上看 100 公里

2023/10/30 15: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今年 5 月推出首款採用換電系統的電動機車 EM1 e:,隨即又在東京移動展上展出 SC e: Concept 全新電動速克達,比起 EM1 e:車格更大,並擁有 2 具可更換電池組,雖然原廠並未公布具體規格,但預期擁有 100 公里續航里程。

Honda 於東京移動展推出 SC e: Concept 電動速克達,量產機會相當高。

全新 SC e: Concept 電動機車,擁有 2 組 Honda 自家開發的 Mobile Power Pack e:電池,總容量達 2.6kWh,續航力預期將達 100 公里,並且有望搭載更強悍的電動馬達,性能表現超越 EM1 e:,推測極速可達 60-70km/h。

外觀設計方面簡潔俐落,甚至看不到太過銳利的摺線,配備單體式頭燈組以及 12 吋輪圈,整體尺碼比起 EM1 e:更大,類似於 125c.c. 速克達的水準,並導入數位儀表板,制動方面採前碟後鼓配置。

SC e: Concept 電動速克達搭載 2 具 Mobile Power Pack e:電池。

雖然 Honda 尚未公布 SC e: Concept 量產資訊,但原廠在東京移動展上聲明接下來將鎖定通勤類別的速克達車款,成為品牌追求碳中和的起點,外媒認為繼 EM1 e:之後,SC e: Concept 也將順利進入量產階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