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ID.4、ID.5 電動休旅確認導入規格!今年國內銷售量有望創紀錄

2023/10/31 18:3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福斯汽車今(31)日舉辦在台 60 週年活動,現場展出 2024 年式 Golf 之外,並預告今年品牌銷售量將創下歷史新高 1.3 萬輛,另外車迷引頸期盼的電動車系列,也確認明年第 2 季率先導入 ID.4 與 ID.5 電動休旅。

24 年式 Golf 搶先亮相。

明日才會正式公布售價開賣的 2024 年式 Golf 搶先亮相,車型編成有所調整,將 Comfort 與 Life 等級取消,因此 230 eTSI 智能特仕版變成最入門車型,同時配備上升級前座中央氣囊,並自 Style 等級以上標配 HUD 抬頭顯示器和 Harman Kardon 音響。

今年台灣福斯銷售量有望突破 1.3 萬輛,創下在台銷售紀錄。

另外廣受好評的 Matrix LED 矩陣式頭燈組,台灣福斯也針對 Golf 與 Golf Variant 的 R-Line 以上車型列為標準配備。憑藉豐富的新車陣容,讓台灣福斯今年銷售量預計突破 1.3 萬輛,將創下國內銷售新紀錄,同時原廠也透露會持續擴大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規模。

福斯電動車系 ID.4 與 ID.5 休旅都將於明年 Q2 引進台灣。

接下來新車導入規畫方面,台灣福斯確認 ID.4 與 ID.5 車系於明年第 2 季引進,並且是海外剛在 10 月中旬推出的新規版本,性能輸出與續航表現都有所精進,屆時國內會一口氣推出 ID.4 Pro、ID.5 Pro 以及 ID.4 GTX、ID.5 GTX 性能車型。

GTX 性能版本電動車也會在明年導入。

參考海外規格,ID.4 Pro、ID.5 Pro 升級後的動力來到 286 匹馬力與 55.6 公斤米扭力,續航里程達 550 公里與 556 公里;GTX 性能版本的話,則是一舉提升至 340 匹馬力,充電功率也升級至 175kW。內裝方面也導入 12.9 吋超大中控螢幕,換檔也改為方向機柱式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