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大改款 Enyaq 據傳已在開發中!執行長爆料將搭新平台

2023/11/01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 Enyaq 剛剛進行改款升級,獲得更出色的性能與續航里程,同時台灣市場也預計明年初正式導入,而海外近日已經有大改款資訊傳出,據稱已經在開發中,同時執行長也爆料會搭載新平台。

據傳 Skoda 電動休旅 Enyaq 下一代已在開發中,外媒嘗試繪製預想圖。

根據 Skoda 執行長 Klaus Zellmer 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的資訊,Enyaq 的後繼車將會採用全新平台打造,並依然在捷克的 Mlada Boleslav 進行生產。目前普遍推測是搭載 Volkswagen 集團最新的 SSP 模組化架構,能達到降低成本、壓低售價的效果。

同時新一代 Enyaq 將擁有 800V 高壓平台,得以獲得更迅速的充電效率,預計 10-80% 充電平均只需 12 分鐘,相比現行版本耗時 35 分鐘要實用許多,再加上進一步提升的續航里程、性能輸出以及先進輔助駕駛,產品競爭力不可同日而語。

針對下一代 Enyaq 外媒嘗試繪製外觀預想圖,預期採用最新的「Modern Solid」設計語彙,也就是更接近 Vision 7S 概念車風格,預想圖中以大面積黑色布局配合下方直列進氣口,營造更具侵略感的外型,車身線條也比現行銳利許多。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 Enyaq 預計明年初將導入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