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E-Class大改款12月上市!全新三款外觀套件 車室AI智能科技加持

2023/11/02 05: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Mercedes-Benz

全新W214世代E-Class台灣預售啟動,首波導入三車型。全車系搭載2.0升4缸渦輪引擎加上48V輕油電科技。

今年4月Mercedes-Benz在全球首演新一代E-Class,隨即台灣賓士以最快速度導入國內,昨(1)日宣布預售開跑,首波導入E200 LUXURY、E300運動版以及E300 EXCLUSIVE三種車型,預售價格296萬元起,原廠預告將於12月7日正式上市。

頂規E300 EXCLUSIVE的外觀套件,是三車型中唯一採用立標配置的車款。

根據台灣賓士的資訊,國內首波導入的E-Class車系採三車型,分別對應AVANTGARDE Line、AMG Line與EXCLUSIVE Line外觀套件,並透過全新前後燈組設計、亮黑色飾板與一體化的水箱護罩,營造出新世代風格,其中EXCLUSIVE Line套件是唯一採立標配置的外觀樣式。

MBUX Superscreen寬幅螢幕屬於全車系選配,需加價9萬元。

車內導入全新世代的MBUX車載系統,結合AI人工智慧,語音助理能辨識更多自然語言的操作指令,標配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功能、360度環景攝影、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等配備,搭配12.3吋數位儀表與14.4吋觸控螢幕。至於科技感十足的MBUX Superscreen寬幅螢幕,則列為全車系選配項目。

全車系搭載支援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環繞音效的Burmester® 4D環場音響系統。

動力方面,全車系搭載2.0升直列4缸渦輪引擎加上48V輕油電科技,搭配9速手自排與後輪驅動設定,其中入門車型E200 LUXURY能輸出204匹最大馬力與32.6公斤米最大扭力;高階定位的E300運動版與E300 EXCLUSIVE則將馬力上調至258匹,48V輕油電還可額外提供23匹馬力輔助,展現內外兼具的豪車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