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叫戰 Defender 也沒在怕

2023/11/02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今年 6 月推出大改款 GX 越野休旅,而在 11 月開幕的 SEMA Show 改裝展當中,則帶來 GX 550 Overtrail+ AAP Build,是透過原廠 AAP 升級計畫,展現出更加強烈且具特色的 Off-Road 越野氣勢,能與 Defender、G-Class 等經典越野 SUV 互別苗頭。

Lexus 在今年 SEMA 推出 GX 550 Overtrail+ AAP Build 成為矚目焦點。

AAP 升級計畫是 Lexus 所推出的新款改裝方案,藉由與多家改裝配件品牌合作,進一步提升現有車款的越野性能及地形征服能力,此回登場 GX 550 Overtrail+ AAP Build 便是最新範例。

Lexus 透過 AAP 升級計畫,讓大改款 GX 化身為品牌最強越野休旅。

在原本就具備雙色塗裝、黑化套件、鋁質前後保桿下護板、18 吋越野鋁圈與全地形胎的 Overtrail+ 越野版本當中,AAP Build 版本則加裝 Prinsu 車頂行李架、尾梯與車側置物面板來提升空間機能,並掛上 RotopaX 備用油桶、DMOS 越野鏟,車頂則有 Pelican 行李箱,同時備有 ARB 的 Tred Pro 脫困板與原廠輪胎打氣空壓機,得以讓越野愛好者盡情展開冒險,而不必擔心會受困在荒郊野嶺之中。

加裝多項越野配件,不必擔心會受困在荒郊野嶺之中。

GX 550 Overtrail+ AAP Build 維持既有動力配置,搭載 3.4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349 匹/66.2 公斤米的飽滿輸出,最大拖曳能力達 3,628 公斤,而在全時四輪驅動、電子限滑差速器、可變阻尼避震懸吊、電子加力箱等操控利器的加持之下,得以展現出強大的越野性能。

此具全新開發的 3.4 升 V6 引擎輸出達 349 匹最大馬力,較過往 V8 引擎更有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款概念車是 SUV 也是 MPV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