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瘋狂的 Toyota 皮卡有望量產!以性能取勝 將成未來 GR Hilux 借鏡

2023/11/02 11: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旗下暢銷中型皮卡 Tacoma 於今年 5 月迎來大改款車型,而在今年 SEMA Show 改裝展當中,接續推出更具運動風格的 Tacoma X-Runner 概念皮卡並大獲好評,原廠更表示實際量產的機會相當高!

Tacoma X-Runner 概念皮卡 在今年 SEMA Show 改裝展正式現身。(圖片來源:CarBuzz)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Toyota 北美首席工程師 Sheldon Brown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人們有足夠的興趣,那麼 Toyota 很樂意將 Tacoma X-Runner 付諸量產,把 2000 年初期盛行的街頭卡車風格重新帶回來。

Tacoma X-Runner 擁有如美式肌肉跑車般的誇張外型。

以大改款 Tacoma 的粗獷越野外型為基礎,X-Runner 概念皮卡藉由新增引擎蓋進氣口,車頭與車側也換上專屬的空力套件,搭配更寬的車體,以及改裝源自品牌旗艦皮卡 Tundra 的氣壓懸吊來降低車身高度,形塑出有如美式肌肉跑車般狂野的低趴造型。

不僅降低車高,全車空力套件也讓外型更加兇悍,獨特的側排氣管也是看點之一。

內裝變化不大,透過紅色跑車化座椅及紅色內裝飾板來強化戰鬥氣息。

而最重要的是,Tacoma X-Runner 也將 Tundra 體內的 3.4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一併移植過來,可提供 421 匹最大馬力、66.2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強勁輸出,而底盤也經過原廠重新調校,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成為一輛不折不扣的性能皮卡。

搭載源自 Tundra 的 3.4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421 匹最大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