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款旗艦 SUV 預想曝光!三排大空間迎戰 Toyota 陸地巡洋艦

2023/11/02 13:4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Nissan 旗下八人座旗艦休旅 Armada 即將在明年迎來全新大改款,原廠更大膽直言,新一代 Armada 會比相同定位的 Toyota Land Cruiser 300 更加出色。如今,外媒也釋出新車預想圖,揭露 Nissan 豪華旗艦休旅的可能樣貌。

外媒繪製大改款 Nissan Armada 預想圖,整體外型更顯豪華大器。

大改款 Armada 將採用與 Infiniti QX80 相同平台打造,整體車格有所放大,提供三排八人座的寬裕車室空間,外型則導入新世代家族化設計語彙,透過放大面積的 V-Motion 水箱護罩、帶有倒 L 型日行燈的新款 LED 方正頭燈,以及前後呼應的橫貫式車頭光條與 LED 尾燈設計,營造出時尚大器的全新豪華形象。

車尾以橫貫式 LED 尾燈作為視覺焦點。

根據先前資訊,大改款 Armada 將以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過往的 5.6 升 V8 引擎,雖然排氣量與缸數皆有所縮減,但 421 匹馬力輸出卻更甚以往,搭配 9 速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不論是性能水準或越野能力都將更加優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史上最瘋狂的 Toyota 皮卡有望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