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新年式 Kuga 搶先開箱!入門動力也享有 ST-Line 動感駕馭

2023/11/03 11:30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福特六和今(3)日發表新年式 Ford Kuga,最大亮點在於將廣受好評的 ST-Line 運動化版本下放至 EcoBoost 180 入門動力之上,能以更親民的入手門檻,享受到 Kuga 運動跑旅的動感魅力,而本報也搶先開箱 Kuga EcoBoost 180 ST-Line Sport 實車,一起來先睹為快!

福特六和發表新年式 Ford Kuga,ST-Line 運動化車型是升級重點。

新年式 Ford Kuga 車系建議售價

Kuga EcoBoost 180 超質 X:94.9 萬

Kuga EcoBoost 180 旗艦:101.9 萬

Kuga EcoBoost 180 ST-Line Sport:107.9 萬

Kuga EcoBoost 250 AWD ST-Line Performance:119.9 萬

Kuga EcoBoost 250 AWD Vignale:129.9 萬

 

福特六和回應市場期待,藉由主力休旅 Kuga 年式更新的機會,為採用 1.5 升渦輪動力的 EcoBoost 180 車型首度新增 ST-Line Sport 運動化車型,而原本的 EcoBoost 250 AWD ST-Line 則加上 Performance 副車名,更強調性能頂規身分。

新增 EcoBoost 180 ST-Line Sport 滿足市場需求。

Kuga ST-Line 擁有專屬的運動化外型設計,透過霧黑蜂巢式水箱護罩、前後保桿下擾流、空力側裙、ST-Line 車側銘牌、19 吋鷹爪雙色切削鋁圈、紅色煞車卡鉗、大型擾流尾翼,以及雙邊單出方形尾管配置,營造出極具張力的動感氣勢。此外,原廠還特別為 Kuga ST-Line 準備了荒島藍(Desert Island Blue)專屬車色可選,更是突顯其獨特身分。

ST-Line 搭載 LED 單體投射式頭燈,具備主動轉向、智慧型遠光燈功能。

19 吋鷹爪雙色切削鋁圈頗具跑格,內部採用紅色煞車卡鉗。

ST-Line 擁有專屬運動化外型,身後的雙邊單出方形尾管也強化動感氣勢。

車內也同樣精彩,透過碳纖維紋路內裝飾板、紅色車縫線、平底方向盤、類麂皮運動座椅、金屬油門/煞車踏板、ST-Line 標誌門檻與黑色頂篷等配置,營造出 ST-Line 獨有的運動化座艙氛圍。

透過 ST-Line 內裝套件,營造運動化座艙氛圍。

類麂皮運動座椅是 ST-Line 車型的升級重點。

Qi 無線充電座是 ST-Line 以上車型的標準配備。

除了入門車型以外,新年式 Kuga 將 12.3 吋數位儀表、HUD 抬頭顯示器、8 吋中央觸控螢幕、SYNC3 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B&O 環艙音響附 10 支揚聲器、感應式電動尾門,以及達 Level 2 標準的 Ford Co-Pilot360 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列為標配,展現豐富且出色的配備水準。

HUD 抬頭顯示器。

除入門車型外,新年式 Kuga 皆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

SYNC3 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展現科技便利性。

新年式 Kuga 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EcoBoost 180 車型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擁有 180 匹/26.3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與平均油耗 15.9 km/L 的節能表現,而 EcoBoost 250 車型則採用 2.0 升四缸雙渦流渦輪引擎,具備 250 匹/38.7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搭配 8 速手自排與 AWD 智慧四驅系統,零百加速成績為 6.7 秒。

此具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具備 180 匹最大馬力輸出。

有了充沛輸出加持,與歐同規的底盤設定與調校也帶來穩健紮實的操控感受,並提供 5 種多元行車模式可選,能適應各種用路情況,此外,ST-Line 版本還具備方向盤換擋撥片,可提供更加豐富的駕馭樂趣。

衝刺力道充沛,線性輸出也容易上手。

在與歐同規的底盤、懸吊設定之下,營造出歐系車的沉穩駕馭感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史上最瘋狂的 Toyota 皮卡有望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