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全新車款 11 月中洛杉磯車展首演!僅一張照片引發外界討論

2023/11/03 13: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東京移動展剛結束,緊接著洛杉磯車展(2023 Los Angeles Auto Show)即將到來!日本車廠 Subaru 搶先釋出將於洛杉磯車展首演的新車輪圈照,一般認為可能就是新世代 Forester。

Subaru 釋出將於洛杉磯車展首演的新車輪圈照。

美國 Subaru 很神秘的貼出這張輪圈照,在發出的新聞稿僅表示「全新的 Subaru 將在洛杉磯車展首演」,另一關鍵句則是「all-new fully redesigned vehicle 徹頭徹尾全新設計車款」,刻意想讓車迷引起關注。

關於這款車,外媒認為可能是 Forester 或是三排休旅 Ascent,然而後者去年才在美國推出小改款,一般認為已經接近產品末期的 Forester 機率更高一些。

畢竟日本 Subaru 已經在今年 7 月,貼出 Forester 停產公告,並宣布新一代展開接單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Jaguar Land Rover 零件短缺讓車主炸鍋

Skoda Superb 新動力跑 100 公里不吃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