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Swift 日本官網上線、預告 12 月開賣!全新 1.2 輕油電平均油耗 27km/L

2023/11/05 09: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東京移動展上全新 Swift Concept 概念車發表,揭露新世代車型的設計走向,當時便已經是接近量產的版本,隨即 Suzuki 日本官網上就預告,將於 12 月正式開賣新一代 Swift,採 3 等級、6 車型設定。

Suzuki 日本官網上線新一代 Swift,預計 12 月上市開賣。

根據 Suzuki 日本官網的資訊,新一代 Swift 提供 XG、Hybrid MX 與 Hybrid MZ 等 3 種等級,分別有前驅與四驅配置,動力方面,入門車型搭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而中階以上便導入 1.2 升輕油電系統,平均油耗達到 27km/L 水準。

中階以上車型搭載 1.2 升輕油電動力,平均油耗上看 27km/L。

新一代 Swift 外型修飾更加有稜有角,並透過鮮明的鈑件肌理強調運動感,並放低水箱護罩位置,營造更加低趴的視覺效果,搭配設有 L 型俐落日行燈的新款 LED 頭燈組,打造煥然一新的動感面容,車尾則採全新設計的 LED 尾燈組與後保桿。

內裝鋪陳則跟進家族新世代設計,儀表中央設有 TFT 全彩顯示幕,並採用 9 吋觸控螢幕配置作為科技亮點,且在升級版 HEARTECT 底盤平台的加持之下,可提供更寬裕的車室空間。

內裝跟進家族新世代設計,儀表中央設有 TFT 全彩顯示幕,並採用 9 吋觸控螢幕配置。

完整標配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科技。

全面標配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全速域 ACC 跟車、DSBS II 雙感知器剎車輔助、車道維持、BSM 盲點偵測、DMS 駕駛注意力監視、AHS 主動遠近光燈切換、後方橫向交通警示等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