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坐三排的 Toyota 電動休旅準備推出 外媒預測:車名可能叫 bZ5X

2023/11/06 16: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Toyota 在東京移動展上,宣示了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的決心,除了在電池方面的研發,在目前販售的 bZ4X 電動休旅之外,還會有三排座椅的電動休旅,外媒也從各個蛛絲馬跡,描繪出這款三排電動休旅的可能樣貌。

Toyota 三排電動休旅對手會是 Kia EV9。

與 bZ4X 及其他Toyota 休旅,都有相似的家族設計語彙。

外媒《Carscoops》報導,目前傳出的這款三排電動休旅,可能會以 bZ5X 作為車名,會在美國製造。外媒所繪製出的 bZ5X 外觀樣貌,有著目前 Toyota 電動車、油電車都相似的家族設計。

在車內空間部分,bZ5X 車長可能接近 5000mm,將會被認為是 Toyota Highlander 的電動版本,對手預料會是 Kia EV9。

《Carscoops》判斷,bZ5X 的車室設計,可能會與 bZ4X 共用同的數位儀表板設計,並搭配 Prius 5 的元素於一身。相較於 bZ4X 的 71.4kWh 電池容量,更大一號的 bZ5X 不意外會有更大容量的電池,並採用雙電動馬達、AWD 等,與對手相抗衡。

外媒很貼心的幫 bZ5X 決定好了各種車色。

Toyota 先前已確認,三排電動休旅會在 2025 年開始於 Toyota 的肯塔基州工廠開始生產,該工廠另外也生產 RAV4 Hybrid、Camry。而基於與 Subaru 的合作,除了 bZ5X 之外,另外也會有一款 Subaru 雙生車會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大改款 Camry 首發地點傳在亞洲

撞壞的藍寶堅尼 Countach 拍賣價上看 600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