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宣布全球累積產量突破 3 億輛!最暢銷「神車」賣超過 5 千萬輛

2023/11/07 14:4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全球知名汽車品牌之一的 Toyota,近日宣布全球累積產量達到 3 億輛(計算至 2023 年 9 月),立下重要的品牌里程碑,而擁有悠久歷史的 Corolla 也以 5,339.9 萬輛的成績,成為累積產量最高的 Toyota 車型,同時也是首款突破 5,000 萬銷量的汽車,再創下驚人紀錄。

Toyota 宣布全球累積產量突破 3 億,其中 Corolla 便佔了 1/6 之多。

自 1935 年 8 月 Toyota 製造第一輛 G1 貨卡以來,經過 88 年又 2 個月的時間,Toyota 全球累積產量正式突破 3 億輛,其中 1.8052 億輛為日本當地工廠生產,而 1.196 億輛則為全球各地的生產基地製造。

此外,已發展至第 12 世代的 Corolla 車系則憑藉著高居不下的銷售人氣,以及 Sport 掀背、Touring 旅行車、Cross 跨界休旅等眾多衍生車型的加持,是以 5,339.9 萬輛成績,而成為全球累積產量最高的 Toyota,為「神車」再添一項驚人紀錄。

日規小改款 Corolla Cross。

性能掀背鋼炮 GR Corolla 在全球市場皆廣受好評。

而新一代 Corolla 也正在開發中,整體車格有所放大,外型跟進由現行 Crown 所開啟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內裝也將導入數位化鋪陳,預計 2024 年正式發表。

新一代 Corolla 預想圖。(圖片來源:CarBizzy)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新創「國民電動車」台幣 40 萬搶攻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