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入門越野休旅最新消息曝光!有望成為 FJ Cruiser 接班人

2023/11/08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預計推出全新的入門級越野休旅,先前曾傳車名會是 Land Hopper,但在 2023 東京移動展上,則確認了這是一款微型電動三輪車,如今外媒再揭露 Toyota 已在日本申請註冊 Land Cruiser FJ 全新商標,雖然原廠將如何運用仍有待釐清,但有望成為新車名稱。

Toyota 申請 Land Cruiser FJ 全新商標,有望成為全新入門越野休旅的車名。此為新車預想圖。(圖片來源:Carscoops)

FJ Cruiser 是 Toyota 在 2006 年推出的中型越野休旅,擁有討喜的復古外型與強悍的 Off-Road 能力,在台灣路上也時有所見,去年 12 月在中東推出 Final Edition 特仕版之後,便正式退出全球市場,而從 Land Cruiser FJ 全新商標來看,作為入門越野休旅的車名再適合不過了。

根據先前資訊,新車將擁有 4,350 x 1,860 x 1,880 mm 的精巧尺碼,主要對手鎖定 Ford Bronco Sport、Suzuki Jimny 等熱門小型越野休旅。外型維持方方正正的復古風格,預期結合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與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的特色。

圖為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

圖為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動力方面則預計先以燃油與油電混合為主,包括 2.4 升渦輪、2.4 升渦輪 Hybrid,甚至是 RAV4 Prime 的 2.5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綜效輸出可來到 306 匹,並配合 AWD 四驅系統實現越野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經本報查詢發現 Toyota 原廠也在台灣申請 Land Cruiser FJ,表示待新車發表之後,也有望導入國內販售。

經本報查詢,發現 Toyota 原廠也在台灣申請 Land Cruiser FJ 商標。(圖片來源:擷取自智慧財產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新創「國民電動車」台幣 40 萬搶攻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